發瘋了! 一個人的旅行

「熱愛旅行的人,能不顧一切買張機票就飛出去的人,多少都帶點兒 邊緣性格吧! 不管是邪惡的邊緣,還是孤獨的邊緣, 總之,就是那麼 一絲兒遊走在什麼外圍的衝動,才讓陌生這個詞兒在心裡面,與夢想 ,目標,放鬆這類歸到同一國。」摘自<我明明為妳勇敢了>

是邊緣性格 腦筋不正常 單純的想離開 還是 只為了成就「一個人旅行」的浪漫
可能以上都有吧 外加搞不好坐高鐵的次數還比較多的假鐵道迷 XD
就這樣 有了這次的旅程



平安夜 在台中吃完泰式料理 魔幻廚房(超好吃!!!!)
搭著九點多的高鐵上台北(我是逼不得以奢侈的 沒辦法學姊請吃飯啊 )
為了要趕上 11點的莒光號
第一次搭夜車 已經抱著有可能整夜都睡不著 還有屁股跟腰會斷掉的心理準備了
(我為何要這麼自虐...)
莒光號上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原來神經的人也很多 還是他們是逼不得已要搭夜車的
就在這樣半睡半醒下 印象中到花蓮已經2點半了 之後就一路睡到台東 到台東已經快要六點了










台東車站外 還都是一片黑 拍了照之後 就縮進車站裡了 超冷 XD

這次旅程的重點 就是 要搭那種舊式 可以拉開窗戶的 普快 說年底就要走入歷史了
「台東到花蓮 普快一張」站務伯伯回我 「今天只有區間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驚.... (在瞬間傻眼下 默默的還是坐了區間車 都來了是能怎樣)
看到月台上的區間車 有安慰了一些 它不是我認知的那種兩排座位的區間車

它是窗戶拉不開的普快 所以 好吧 勉強可以接受

超空的車廂 只有我ㄧ個人 VIP XDDDDD
應該要一直VIP到花蓮的 到玉里的時候 車廂卻湧上一堆人
感覺應該是什麼鐵道愛好會的旅行團 哈哈 還有導遊

我就偷偷的聽他一路介紹 XDD 才知道................
原來12/22 就沒有普快了.... 說好的年底勒(怎麼不是31號) 就差個幾天而已耶 >"<
原本以為 坐7個小時的夜車 加上4個小時的普快 我的背和腰 會斷掉 屁股會爛掉

居然 完全沒事耶 XDDD 而且一點都不無聊 很有趣 很舒服

花東縱谷 讓喜歡海的羊 也喜歡上山 (只是喜歡看 爬就....)
下次有時間 應該要每個站都下來走走的 XDDDDDD

就這樣 4個小時 好快就結束了 花蓮到了
在月台上看到 假普快邊邊停著一台太魯閣號 真是對比 XD
到了花蓮 當然得見一下 莊阿蓉

看的出來 那是一杯奶茶嗎 XDD 超像波蜜果菜汁的顏色 XD
喝起來也只是 普通的奶茶 不知道那顏色哪來的 XD
這次在花蓮又吃到了一堆好吃的 XDDDDDD 什麼都好吃 除了 肉包 XD
還神奇的 碰了一下球 真的只有一下 (不聽話了 下雨 叫他不要下還下 )
在花蓮待了27小時 有12小時都在睡覺
噗 因為莊阿蓉讓出他的大床 給我翻滾 超好睡 XD


最後來張合照吧 XD
在花蓮待了一天 就回台中囉 結束了這段crazy的旅程 !!
後記~
要說累不累 應該有累到吧 不然怎麼會在花蓮睡了12個小時 XDD
有沒有下次 XD 等有衝到想到下次要去哪 或是又不正常了的時候應該會吧 XD
感謝莊阿蓉和姐姐的收留 吃吃喝喝 又有溫暖的被窩 XD
還有昀濃的單眼出借 以及陪我的小小羊仔囉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