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東京晴空塔 拍攝點 從早拍(走)到晚的偏執


早上七點半出門   晚上九點半才進家門的瘋狂行徑  
開始!  

先來圖解一下我的路線 
從北千住站開始 一直沿著隅田川走到淺草 



.一大早7點半 跟著上班族擠電車 在電車上差點睡過站的驚嚇 衝出電車 
8點半 抵達北千住站  
就在有點恍神的狀況下 又靠著google map 走到了汐入公園   
現在在叫我走一遍 沒有估狗大神 我應該會迷路 哈哈 
在汐入公園這裡有個 藝術(?)觀景台  大概兩三層樓高  
可以稍稍鳥瞰一下 隅田川周圍的景 
下面這張照片 就是在觀景台上照的


接著往白鬚橋前進  就是照片裡的那個橋 



直的也來一張



經過了白鬚橋之後 就不像之前一樣 有公園綠地的感覺 
變得跟住家 很近 路也變得很小  所以可怕的事要發生了 
案發現場就在這裡!!  很多鴿子烏鴉的這裡!


正當我拍完  上面這張照片 突然發現 
有個老頭 拿著折疊手機  在自拍(?)  偷拍我(?) 
大白天的 是不是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 XDXD  
不是我要說 智障型手機怎樣  但他們就是沒有前鏡頭 
沒有反過來拍 就是在拍別人咩  
好吧 就當做他是第一次到東京又不會用手機的老人


但是  就當我繼續往前一點 (那裡半個人都沒有) 那個老頭也跟了過來 
我停在這裡  拍了一系列 烏鴉跟晴空塔的合照  老頭也跟著停下來  
來來回回了好多次  我走  他走  我停  他停  
這樣不是變態或跟蹤狂是甚麼!!!!!


腳步越來越急促  差點沒用跑的 
終於看到了言問橋  也接近了隅田公園  也有其他人出現了 
雖然老頭還是持續跟我玩你追我走  至少安心了一半 




到了言問橋  我都已經離開隅田川邊 右轉過來  橋上  拍照點 
老頭還是跟著 = =   
不過現在人車超多 還有派出所在  我就盡情的拍照了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角度的 天空樹的 XD 
甩開了老頭 我繼續走向淺草車站  
平常一個小時的路程 我這樣邊走邊拍 到淺草車站的時候 居然已經11點多了 

以下為同場加映
---------------------------------------------------------------------------------------------------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太累 還怎樣 一整個沒胃口  就想說 先殺去下個目的地 NHK電台好了 
好遠 坐了快一小時的電車  讓腳休息一下  澀谷我來了~
澀谷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日劇裡交錯的大路口 就真的在這上演 
這裡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因為迷路 我居然從澀谷走到原宿 在繞回NHK 
看地圖就知道 根本就繞了一大圈 腳真的很有事 XDXD 
到NHK (累死) 買了票 進去參觀 因為有看日劇的關係 格外親切 當然也有DOMO君  
去的時候 剛好有棚內現場錄製的節目 開放給大家看節目是怎麼錄製的
剛好有AKB48還是甚麼偶像的 
我還真的第一次見識到甚麼是 お宅族 好多瘋狂的宅男 好可怕  


離開了瘋狂的宅男  接下來往台場前進 
每次來台場 都會錯過上富士電視球體展望台的時間(17:30以前要入場) 
這次 三四點就來了 終於彌補 多次的遺憾 XDXD

剛好神偷奶爸2 在上映中  所以擺了大型 minion  




因為離夕陽西下 還有一個多小時 一直待在球裡太無聊了 所以沒有在上面看夕陽跟夜景
就跑去老地方 濱海公園 愜意的在海邊看夕陽跟夜景




-----------------------------------------------------------------------------------------------------------------
以上同場加映  完畢

約莫晚上七點 抵達淺草站  來吾妻橋 拍張必拍的場景  

又來到了言問橋 
有個朋友看到這張照片 問我 怎麼照的 站在馬路上嗎 
哈哈 我還沒有狂熱到 寧願被車撞硬要照 
這裡是拍照的好地點 就是因為 我是站在人行道上 正對橋 馬路是有點彎曲的 



你看車子有像是要朝我衝過來嗎 XDXD



基於白天的經驗 言問橋到白鬚橋 這段 就不要冒險  沿著川邊走了 
小小提醒 那段 沒甚麼人 也有一些遊民跟遊民的帳篷 不管白天晚上都小心為妙 

改走川邊隔壁的路了  就在言問橋的這個拍攝地 繼續往左邊走去了  

白鬚橋 上的景  很棒 看到這 腳似乎都不痠了


但是 還是得走回車站阿 ~~~~~~~暈

從白鬚橋 上走了15分鐘 到南千住站去  時間 晚上八點二十  

在站前的Burger King 吃完晚餐就坐車回家去了 

從早到晚的天空樹 隅田川邊巡禮  很神經 很累 但很值得 

謝謝我辛苦的腳 

(後記) 隔天整個死在床上 起不來 休息了一整天 XD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