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午茶】裸體主義 裸茶屋- 高雄文青手刷抹茶&手作甜點




朋友 某天突然問我  要不要去「裸體主義 」

!!!!!!!




羊兒的朋友是個吃貨  但什麼時候轉性變的這麼開放…

不要想歪好嗎  是間抹茶甜點店後(踢)





隱身於巷弄間的「裸體主義 」 遠離喧囂的大馬路

很容易路過而渾然不知 但厲害的來了

它旁邊居然有停車場 很方便 可以安心的坐上一下午都沒問題



有年齡的日式建築 據說曾經是美軍駐台辦事處


本來就是間文創小店 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文創作品


最近才開始加賣手刷抹茶&手作甜點

品嚐區
↓↓↓


來瞧瞧 menu 吧 很深奧的感覺 所以立馬向店員求救 XD 如果第一次來建議請店員介紹  




想試試手刷抹茶  單純的味道 不加牛奶

所以點了 【丸久小山園 抹茶みず清水】




加入水之後


開始刷 刷 刷囉


刷到起泡泡才算完成  

一直覺得抹茶會苦 但這杯一點都不苦 回甘後還有淡淡的昆布味  好喝


店員說在日本好的抹茶是不苦的 但台灣相反 好的抹茶是會苦的


喝完日本的 手刷抹茶


來嚐嚐白色杯子裡的台灣有機抹茶 痾 果真是好茶(苦)

不是我崇洋媚外    我真的不愛苦的



【丸久小山園 抹茶紅豆牛奶】&【丸久小山園 抹茶起司雪酪】





手作甜點店員推薦





不喜歡很甜的人【丸久小山園 抹茶起司雪酪】(老人口味XD 真的很適合我 我喜歡)


喜歡甜的人 【裸茶屋 抹茶雪鹽生巧塔】 




因為喝了不苦好喝的手刷抹茶 再喝 抹茶紅豆牛奶 就覺得茶味都被牛奶蓋住了 


本人沒有很愛牛奶又愛老人口味 所以最喜歡 不苦好喝的手刷抹茶


下次再去要直接點沒有附台灣有機抹茶 只有日式抹茶的【丸久小山園。現刷點茶】了






想要當一下文青 體驗手刷抹茶 優閒的度過一個午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