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給自己掌聲鼓勵

 拖到今日才擠出時間 打開臉書 要來做例行公事 寫 2020的回顧 

沒想到 新版的FB 已經拿掉網誌這個功能 看來又是個時代的淘汰  

我就是喜歡圖文並茂阿 XD

但換個地方 依然要寫  今年不能不寫啊 又痛苦又開心的2020 


大家都在說 2020過得很辛苦 對 的確是不輕鬆 而且充滿挑戰 

疫情 哪裡都不能去 取消了4趟旅程(對 如果沒有疫情 我的上半年就在飛來飛去XD) 

沒有出國的日子 突然來了 一隻歪國豬 

工作業務 動不動就是高層等級  跟  趕趕趕 緊緊緊 加班爆表

這個過程完全不想再經歷一次  但卻是通往未來的必經之路 

完全沒想到會以這種模式 離開現在的工作(還以為會待到退休勒XD) 

有時候 你只是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機會來了 你願意試 老天爺就會推著你前進 

除了工作 今年還嘗試了不少東西 



當起了不專業小小活動攝影  謝謝認識20年的SUMMER 拉著我一起前進   




開始上台表演 還有一場是紙風車的開場 酷斃了 沾了志玲老師的光

 


玩了一直很想玩的攀岩 雖然痠痛到無法做剎車這個動作 下次還想再去 只是不是最近 XD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   2020攝影展開始 XD 




        墾丁 九棚鼻頭草原



    高雄  西子灣 夕陽



     台東 池上 金城武樹蔡依林樹對望



       台東 池上 天堂路



    台東 多良車站 



      台東 池上 滿月  決定要換老闆的夜晚 




花蓮 太魯閣國家公園 和仁界址碑


      花蓮 壽豐  日出




      溪頭 不完美的蜘蛛網








高雄 駁二  街頭表演


高雄 駁二 會轉的大港橋


高雄 駁二 


      高雄 駁二 


    高雄 駁二 大港橋上的景色

==============我又是分隔線========================

2020面對很多挑戰 能一一的完成 除了要給自己掌聲鼓勵

真的是身邊有很多人的幫忙 很感謝 也很幸運  


 2021 即將要離開舒適圈面對全新的東西  其實滿不安的 

加上非常非常捨不得 難得的好同事 還有我的辦公桌

只能想著我都能面對2020的一切 2021也可以的 


因為疫情 好像很多跨年都變線上了 

最後用 高雄跨百光年的光影秀照片 

祝大家 2021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順利


  



.❤KH  ❤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