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因為你 所以我


以為今年 忙碌+疫情

照片很少 要用很多文字來墊檔XD

瀏覽資料夾後 發現今年反而很多產(怎麼回事)

那就不囉嗦  2021線上攝影展 開始  XD


   墾丁 萬里桐


  

日月潭 阿爸食堂




高雄 愛河之心 513全臺大停電



高雄 哨船頭公園



台北 劍潭山親山步道 


新北 龍洞灣岬步道 


國慶煙火在高雄 


嘉義 白水湖壽島 


台南 美術館2館 




高雄 光榮碼頭



這些都是在疫情前 解封後拍的 
疫情期間 都乖乖防疫宅在家 真的悶到心情很差 
沒有疫情的時候也不是說每個六日都跑出去
但當被一個框框框起來 
哪都不能去 什麼都不能做 
那種不自由 特別強烈 特別想掙脫 
身心都很煎熬  
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去了 就是打完AZ第一劑 
五顆加強碇 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吃就吐邊抱馬桶邊哭 
48HR 結束之後 真有呼怕呼的感覺 
最差就這樣了 第二劑也沒再怕了 
不過 我真心不想再經歷一次第一劑(第三劑) XDDDD



在家能拍什麼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 有找到你們飛過的旅程嗎??  



在家亂拍之二 紙啡機 用檯燈亂用成小攝影棚 



還在微解封時期 外拍也很有態度
  


或許就是因為經歷了不自由 身不由己
更加珍惜 原本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 
才會那麼多產 XDD 


解封後加上拜忙碌的工作所賜 
六日加班後的咖啡店茶屋 
變成一種獎勵和轉換心情的出口 
一系列咖啡店照 


TiARA cafe


和好珈琲店


Bikecoffee 拜克咖啡


兆兆茶苑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TADYcoffee精品咖啡


乙木 


另一個開心的出口就是共構了 
 
今年成發打了三首曲子
難得有一首站在C位 
一定要來紀(ㄒㄩㄢˋ)錄(ㄧㄠˋ)一下 XDD

某天なちゃん說 
是不是自己讓別人覺得 
好像很輕鬆就可以當到教官這個位子   
別人看到的輕鬆 
其實是因為妳早已看過各種妖魔鬼怪
積累了5年10年甚至更久的經驗
精進的實力 變得可以
不疾不徐駕輕就熟的坐在那個位子上  
我這樣回答 (難得講了句名言XD) 


打2年 一首C位而已 顯然還是不夠的 XDDDDD  
要達到我老師說的夠熟練才能享受表演 
微笑不一副累死人的臉 還有一段距離 XD 
繼續練







年底跟かくちゃん聊到
我們今年真的很認真工作 
年底到了 多請點假(不然假就被年度沒收了)
剛好而已

本來就預想
今年換單位會充滿挑戰 
當新的人事物如雪片般飛來
光有心理準備似乎還是不夠 

實際經歷的當下
只有強烈的不安與壓力爆表

現在回頭看 

還真沒什麼特效藥 
唯一有用的就是時間  
慢慢熟悉 慢慢上手 慢慢累積
是一條必經過程 

這之中 
聽著我吐苦水 
當旺旺大法師
努力敲打餵食
約我吃喝玩樂
給句關心的話
閃過鼓勵眼神
的你們

因為你們 所以我

謝謝你們

我一定是好人 XD 
才會好人有好報 

希望2022
你們還是陪伴支持我的你們
我也能成為你們的那個你們 相互支持 

 2022 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Happy New Yea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