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羊之丘展望台 胸懷大志阿!


上次到札幌巨蛋看球賽 (來札幌巨蛋看陽岱鋼)

本來要順道去羊之丘展望台看看羊兒的同伴們的 

但看完球賽 已經四五點了 太晚了 本來要衝一個 但問了巨蛋的工作人員 

說是走路要20~30分鐘 等公車什麼的 也挺花時間的 就只好下次再另外來了


如果像羊兒一樣要看下午的球賽 可以早上先去羊之丘展望台 會比較順 

就和到札幌巨蛋一樣 地下鐵東豊線(藍線) 坐到最後一站福住駅(H14

到福住駅後再搭乘福84到 羊ヶ丘展望台 

如果要從札幌巨蛋過去 就要從 出巨蛋之後的左手邊直走 

會看到福住3条2丁目站 在這邊等公車 





如果想像羊兒一樣瘋(我只是想要驗證 20~30分鐘是不是真的XD 神經) 也可以走路

走路可以到(無誤) 看看這一望沒有盡頭的路  盡頭處 就是到了 哈哈 

為什麼 我要放這電線桿上的一堆烏鴉勒  因為我差點被這排烏鴉的屎攻擊 

就再我前腳踏出的那一步前方 啪~屎雨落下 我趕快落跑 冒著被屎攻擊的危險照了這張




走了快1小時上坡(根本不只20~30分鐘啊 日本人腳程比較快?!)  



終於到了 都快放棄了 沿途經過公車站牌都一直在誘惑我 



在門口購票 一人500円 



本以為終於到了 錯!太天真了 買票進去 還要走10分鐘啊~~~~~ 



而且根本沒人行道這種東西 大家都開車或公車直接開進去阿!!!! 




呼~終於到了 看到遼闊的景還有我的同伴 值得!


但就在我走路時後的好天氣 瞬間沒了  雲都跑來了






可以看到巨蛋 還有市區












我的同伴們 好可愛阿~~~ 





羊之丘 除了羊以外 就是克拉克博士的銅像 最具代表了


克拉克博士 是北海道大學的前身札幌農學校的首任校長



對北海道的開拓發展很有貢獻 



Boys,Be Ambitious 是他的名言 

也是現在北海道大學的校訓 少年よ、大志を抱け
看到他的Pose 搭配這裡的景色 真的有被激勵的FU啊




這裡還有個教堂 可以讓人舉辦婚禮  



另外還有 雪祭資料館可以參觀 足湯可以泡


     因為又冷又累 就沒有去這些地方了 



     最後也是乖乖的坐公車回到福住駅



     而且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我的錢包只剩下萬元大鈔 



     你一定要說 車上有換鈔的機器啊  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 他只能換千元 不能換萬元阿.......... 



     可憐的司機 面對這個只會破日文的歪國人 只好 把我趕下車 



     哈哈 不是 是請我下車 不用付錢 (或許是因為怕麻煩吧 跟我這語言不通的要弄很久)



     下次要做公車的時候 記得看看是不是只剩萬元大鈔阿~~ 天 也太剛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