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Brooklyn parlor新宿 - 薯條好好吃 有點文青感的美式餐廳  







在日本遊玩走路 真的很容易 兩三點才吃中餐 或 沒吃中餐四五點就吃晚餐
(還是只有我這個 一直走路坐電車的瘋子 才會這樣.....) 
會來Brooklyn parlor 真的是緣分 XD 
因為在國營昭和記念公園 待了整個早上 (還是沒逛完) 
傍晚還有行程 就趕著要回東京了  離開的時候已經1點了 
到東京的第一個大站會是新宿 所以決定在新宿解決午餐 

立刻上網搜尋 有甚麼厲害的餐廳 

看到了一個推薦新宿20間人氣餐廳的介紹 
(事後查了食べロダ評價也不錯喔)
其實有超多好吃的 拉麵 烏龍麵  很多名店 為什麼選了Brooklyn parlor  

你知道的 走了那麼久 超級需要熱量 XDXD 

跟一個可以好好坐著休息的地方  
看到漢堡的照片 立馬決定就是這間了 !!!!

他在新宿三丁目駅的C1出口 
出C1出口之後 向右轉 (就是照片的後方)


就會看到綠色的看版  他在地下室喔 B1

門口就是這種感覺 正如他招牌所說 
他就是一間  可以吃喝東西 聽著音樂甚至配點酒 看著書的店 
很有美式Bar的風格又有點文青 哈哈   套句日文就是間オシャレなお店


到的時候2點多了 居然還要候位 有嚇到我 哈哈  
不過裡面滿大的  大概等5分鐘就有位子了  不過要沙發的位子可能要等比較久
裡面是不是很厲害阿

餐點有很多 三明治 沙拉 義大利麵 各式喝的 我的漢堡 XD 等等 
菜單也有附上英文  想先知道想吃什麼 官網也都有寫喔

不浪費時間 坐上位後  我當然是點 漢堡拉!!!! 
餐點明細用夾子夾著 
還畫了個笑臉  讓人心情都跟著變好 很貼心可愛
(吃完之後 就是拿著這個夾子去結帳呢)



我的漢堡來了 一口就可以吃掉 哈哈  但是我先吃起了薯條 
超級好吃 是我愛的細長脆脆的那種薯條 又不會很鹹 味道剛好 
培跟牛肉堡份量也超大 吃完超飽 滿足 




本來看旁邊的人 點的甜點 飲料也很可口 想要吃完漢堡來點 
結果根本太飽 完全吃不下了 哈哈


其實如果吃完正餐 來吃個甜點喝個飲料 
或不是很餓 來吃個像薯條的小東西 都很適合 

看看他們就很有經驗 點個(厲害)的薯條 配飲料 
可以聊天 上網 看書  優閒的 坐很久



美式餐廳 台灣也很多 
但Brooklyn parlor這種帶有點文青感 綜合感的餐廳 挺特別的
在日本當然會比較想吃 日式的東西 拉麵 壽司 蕎麥麵 烏龍麵 豬排等等 
不過 如果吃膩了(OS:怎麼會吃膩拉 XD) 想換口味 
想體驗日本的美式餐廳  可以來試試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