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Toshi Yoroizuka - 東京超好吃又有層次的米其林等級甜點





有在看日劇 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裡 很犯規的蛋糕甜點 是出自

鎧塚俊彥 這位 曾經在 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 歷練過的 甜點鬼才的手呢 



這次來到東京 剛好有機會去期待已久的六本木店

除了東京都內的六本木店 其實還有惠比壽

八幡山駅附近 甚至還開了自己的農場 在小田原 (有機會想去看看)

官網上都有介紹喔



會來六本木的店 是因為他有內用現做的甜點 特別吸引人 

而且在食べログ上的評價也超高的喔 

看到上面的介紹文 很難不心動的 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其實 到六本木駅之後 有小小的迷路 

其實一直都走在對的方向 但一直看不到店的招牌 

路過了一兩次 多繞了一圈 才找到  XD

他在地鐵附近 的 Midtown (ミッドタウン) 1F中庭

google 定位可以定星巴克  他就在星巴克斜對面


終於找到了 超開心 



一進店裡 迎面就看到內用的區域 其實位子並不多 大概也才10幾個  
不過很幸運 我去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等 就順利有位子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 又是中午1點的吃飯時間吧 
要離開的時候大概2點 人就開始多了 開始排隊了  下午茶時間到了 XD
看到的幾乎都是女性來光臨  哈哈




進入店裡的右邊 則是外帶區 也是有很多人來買蛋糕 



雖然都是這種吧檯的位子 能直接看到甜點師傅現場作甜點  也很有趣



坐上位後 上水跟菜單囉  
那個 因為不知道店裡給不給拍照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單眼出來拍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 而且也沒拍到菜單 
請叫我小孬孬 哈哈哈   

他的菜單有日文跟法文 
我點了 Gratin aux Kakis (柿のグラタン) 
問我為什麼點這個 因為柿子是這時候當季盛產的水果呢 
所以可以說是期間限定的 
菜單似乎是隨時在變 看過別人的BLOG 菜單似乎不一樣 


點完餐
甜點來之前 都會來的一杯 暖身菜 法文叫 Avant Dessert 
但請不要問我這是甚麼做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 怎麼那麼好喝 XD  
似乎這個 Avant Dessert  也會不時的更換 不會每次都跟羊兒喝到的一樣 



正在做我的焗烤柿子  她是裡面唯一的女性甜點師傅喔 


因為我的還要烤 現在畫面就轉到另一邊 
甜點師傅在做羊兒旁邊的客人點的 Ukishima (浮島



看他們做甜點真是一種享受


其實上面的巧克力 是一個很漂亮的月亮型 但因為是偷偷拍的 沒照到正面 
是個視覺跟味覺都很享受的甜點


我的終於烤好了 是不是也挺美味可口的 


真的是第一次被甜點燙到 哈哈哈 
熱熱的感覺在 外面有點冷的深秋 格外溫暖 


有看有看到左下的柿子 季節限定的東西 就是特別好吃  真是太幸福 太享受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吃完 忍不住又外帶了蛋糕 想跟家人分享這樣的幸福  
一口氣外帶了三個




所以要問我  外帶的蛋糕 如何 
我沒吃到阿 哈哈哈哈阿  但得到的評價是
好久沒吃到這麼有層次的蛋糕了 有大人的味道跟感覺  好好吃 

大人的味道這點 我來解釋一下  因為我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他的巧克力 是有點帶有點苦的 哈哈


這麼好吃的甜點店  我一定還會來光顧的  好想每種的甜點都吃到 
而且不定期就會換菜單  每次都會有驚喜跟期待  

下次去要用單眼好好照了 XDXDXD

留言

熱門文章